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樂天配飾批發代運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樂天自行車框架代購懶人包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代買pchome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樂天咖啡包批發代運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孕婦裝海外代購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nauticajp代買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Fifth官網代購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孕婦裝批發代運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樂天童裝批發代購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樂天美容電器代購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園藝用品代購最便宜,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樂天洗衣清潔用品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你可以不漂亮,但得有魅力  文/溫言  大二的時候,我第一次出國去參加一個國際學生論壇。  當時論壇的組委會成員全部是來自哈佛的本科生,中國學生都耳熟能詳的“哈佛女孩”劉亦婷也在內,但讓我印象最深的卻是那屆主席,一個叫Jenny的小個子華裔,皮膚黑黑的,丹鳳眼,其貌不揚,總穿一身合體的黑色西服套裙,喜歡內搭鮮紅色的襯衣或小衫。  她既沒有大部分美國年輕人那種瘋瘋癲癲張揚的樣子,也沒有那種在美國待久了的華人孩子那股自命不凡的樣子。  臺上臺下,永遠都笑瞇瞇的,既行動迅速高效,又謙和有禮。  開幕典禮上出了一點意外,新加坡的前總統上臺致歡迎詞,然后從Jenny手中接過了榮譽獎牌,轉身就要下場,剛走兩步,只見Jenny緊趕了幾步,輕輕扶住他的獎牌,臉上依然保持著原有的微笑,然后順勢朝臺下等待的媒體做了個“請”的動作。  前總統立刻會意,停下來轉身,兩人心照不宣地各執獎牌一端,向臺下眾人展露無懈可擊的笑容,閃光燈悉數亮起——那一刻Jenny處變不驚的大將風度和魅力冠壓全場,達到了峰值。也讓我第一次體會到,一個女孩子的魅力,并不是非要靠外貌來獲得的。  后來我讀研的時候,去美國一個夏令營打工。營里都是美國中產階級家庭的孩子,而老師們則一半來自中國,一半來自美國。夏令營快結束的時候有個傳統,學生們要選出自己心目中的“男神”老師和“女神”老師。  男神,毫無意外地被一個又帥又陽光的美國小伙子奪走,而“女神”統計票數的結果令人大跌眼鏡——不是那位個子高挑、頭發黑直長的美女中文老師,而是孩子們的教導主任,一位媽媽級的年逾四十的女老師,短發齊耳,為人爽朗,運動細胞極其發達。  “你為啥選她呀?”我隨口問一個吹著口哨歡呼的男孩。  “因為她超有意思!超有魅力!”男孩脫口而出地回答。  以前流行過一部經典韓劇叫《家門的榮光》,剛傳到國內的時候,很多人在網上評論說丹雅是他們心目中的“女神”,于是我理所當然地認為丹雅一定是位超級美女,結果真看的時候,特別失望,啊,女神就長這樣啊?!眼睛不夠大,臉太長,氣質太陰郁,簡直不能理解有什么魅力,也沒有興趣再往下看。  后來過了一些年再找出來看,還是覺得女主角不算美女,但自始至終具有超強的存在感,她的優雅、她的涵養、她的成熟、她的淡泊——看過一兩集后,視線就不由自主地會被她的一顰一笑所牽動,為她的魅力所折服。  如果以時間為軸,女生的相貌其實是一條正態分布的曲線,在20歲出頭的年紀達到巔峰,然后一路衰減。魅力曲線卻有著更多的不確定性,可能有人的魅力曲線是和相貌曲線一樣的,有的人卻會隨著年齡陡然升高。  那些并不美貌卻被公認很有魅力的女性,首先是些很有生命力的女性。“生命力”這個東西,有時候反而年齡越大越占優勢。  如果一個小姑娘招人喜歡,我們會說她漂亮;如果不漂亮,會說她可愛、清純、活力四射,但很少會用到“魅力”這種大字眼,因為那種由內而外發散出來的氣場、活力,那種生命的寬廣和厚度,是需要時間和閱歷來累積的。  現在回想,美國夏令營里那位媽媽級的“女神”就是這種魅力型人物。  因為堅持鍛煉,她身材非常矯健,充滿活力,每當營地里劃分紅方藍方進行皮劃艇、競走項目的時候,她帶的隊總能贏得比賽。雖然管教學和住宿紀律的時候,她嚴肅認真、剛正不阿,但平時和孩子們在一起,該笑的時候就哈哈大笑,學生們有煩惱傾訴的時候,她就認真聆聽,從不會因為一個學生會抽煙,或者給她惹過麻煩,就給他們貼標簽或分別對待。  當我和她初次相處的時候,也會生出一種“雖然剛認識不久,但這個人可以信賴”  其次,一個有魅力的女性是獨立自信的。  許多人對“獨立”一詞有所誤解,覺得獨立就是必須單獨、獨身或者不能求助于人。這里的獨立是指那些從未放棄過“獨立思考”的女性,比如我身邊許多“90后”和“00后”都會覺得劉瑜“很有魅力”,這是個很有趣的現象。按說他們大都不知道劉瑜什么樣子,劉瑜走的是偏學院派的寫作道路,卻以獨特的思考、深入淺出的辨析深深折服了一群素未謀面的年輕人。  我自己在瀏覽別人的公眾號文章時,還經常被一眾家庭主婦寫手們“迷倒”,看到她們能把平庸小事也寫得妙趣橫生,或把瑣碎家務打理得井井有條時,就會覺得對方的智慧和魅力隔著手機屏都能源源不斷地散發出來。  還有一種女性,她們看上去非常普通,實際也是一些普通人,她們說不出大道理,也談不上多么有深度,但相處起來既溫暖又舒服,這也是一種自然流露的魅力。不是那種刻意經營、反復雕琢的美,而是過往一切教育、生活、人生閱歷沉淀下來后,女性光輝的自然流露。  美麗尚有據可循,魅力卻往往是一種更加主觀的感覺。  比起外在的美,有魅力的人更像擁有一個強大充盈的內核,能量和氣韻會由內而外,自然而然地流動。美麗的人孤芳綻放,而有魅力的人則會讓身邊的人都感到溫暖與快樂。 你可以不成功,但是不能不成長 你可以不成熟,但不可以不成長 你可以不選擇這種形式的成長分頁:123

老舍:聽來的故事  宋伯公是個可愛的人。他的可愛由于互相關聯的兩點:他熱心交友,舍己從人;朋友托給他的事,他都當作自己的事那樣給辦理;他永遠不怕多受累。因為這個,他的經驗所以比一般人的都豐富,他有許多可聽的故事。大家愛他的忠誠,也愛他的故事。找他幫忙也好,找他閑談也好,他總是使人滿意的。  對于青島的櫻花,我久已聽人講究過;既然今年有看著的機會,一定不去未免顯著自己太別扭;雖然我經驗過的對風景名勝和類似櫻花這路玩藝的失望使我并不十分熱心。太陽剛給嫩樹葉油上一層綠銀光,我就動身向公園走去,心里說:早點走,省得把看花的精神移到看人上去。這個主意果然不錯,樹下應景而設的果攤茶桌,還都沒擺好呢,差不多除了幾位在那兒打掃甘蔗渣子、橘皮和昨天游客們所遺下的一切七零八碎的清道夫,就只有我自己。我在那條櫻花路上來回蹓跶,遠觀近玩的細細的看了一番櫻花。  櫻花說不上有什么出奇的地方,它艷麗不如桃花,玲瓏不如海棠,清素不如梨花,簡直沒有什么香味。它的好處在乎“盛”:每一叢有十多朵,每一枝有許多叢;再加上一株挨著一株,看過去是一團團的白雪,微染著朝陽在雪上映出的一點淺粉。來一陣微風,櫻樹沒有海棠那樣的輕動多姿,而是整團的雪全體擺動;隔著松墻看過去,不見樹身,只見一片雪海輕移,倒還不錯。設若有下判斷的必要,我只能說櫻花的好處是使人痛快,它多、它白、它亮,它使人覺得春忽然發了瘋,若是以一朵或一株而論,我簡直不能給它六十分以上。  無論怎說吧,我算是看過了櫻花。不算冤,可也不想再看,就帶著這點心情我由花徑中往回走,朝陽射著我的背。走到了梅花路的路頭,我疑惑我的眼是有了毛病:迎面來的是宋伯公!這個忙人會有工夫來看櫻花!  不是他是誰呢,他從遠遠的就“嘿嘍”,一直“嘿嘍”到握著我的手。他的臉朝著太陽,亮得和春光一樣。“嘿嘍,嘿嘍,”他想不起說什么,只就著舌頭的便利又補上這么兩下。  “你也來看花?”我笑著問。  “可就是,我也來看花!”他松了我的手。  “算了吧,跟我回家溜溜舌頭去好不好?”我愿意聽他瞎扯,所以不管他怎樣熱心看花了。  “總得看一下,大老遠來的;看一眼,我跟你回家,有工夫;今天我們的頭兒逛勞山去,我也放了自己一天的假。”他的眼向櫻花那邊望了望,表示非去看看不可的樣子。我只好陪他再走一遭了。他的看花法和我的大不相同了。在他的眼中,每棵樹都象人似的,有歷史,有個性,還有名字:“看那棵‘小歪脖’,今年也長了本事;嘿!看這位‘老太太’,居然大賣力氣;去年,去年,她才開了,哼,二十來朵花吧!嘿嘍!”他立在一棵細高的櫻樹前面:“‘小旗桿’,這不行呀,凈往云彩里鉆,不別枝子!不行,我不看電線桿子,告訴你!”然后他轉向我來:“去年,它就這么細高,今年還這樣,沒辦法!”  “它們都是你的朋友?”我笑了。  宋伯公也笑了:“哼,那邊的那一片,幾時栽的,哪棵是補種的,我都知道。”  看一下!他看了一點多鐘!我不明白他怎么會對這些樹感到這樣的興趣。連樹干上抹著的白灰,他都得摸一摸,有一片話。誠然,他講說什么都有趣;可是我對樹木本身既沒他那樣的熱誠,所以他的話也就打不到我的心里去。我希望他說些別的。我也看出來,假如我不把他拉走,他是滿可以把我說得變成一棵樹,一聲不出的聽他說個三天五天的。  我把他硬扯到家中來。我允許給他打酒買菜;他接收了我的賄賂。他忘了櫻花,可是我并想不起一定的事兒來說。瞎扯了半天,我提到孟智辰來。他馬上接了過去:“提起孟智辰來,那天你見他的經過如何?”  我并不很認識這個孟先生——或者應說孟秘書長——我前幾天見過他一面,還是由宋伯公介紹的。我不是要見孟先生,而是必須見孟秘書長;我有件非秘書長不辦的事情。“我見著了他,”我說,“跟你告訴我的一點也不差:四棱子腦袋;牙和眼睛老預備著發笑唯恐笑晚了;臉上的神氣明明宣布著:我什么也記不住,只能陪你笑一笑。”“是不是?”宋伯公有點得意他形容人的本事。“可是,對那件事他怎么說?”  “他,他沒辦法。”  “什么?又沒辦法?這小子又要升官了!”宋伯公咬上嘴唇,象是想著點什么。  “沒辦法就又要升官了?”我有點驚異。  “你看,我這兒不是想哪嗎?”  我不敢再緊問了,他要說一件事就要說完全了,我必須忍耐的等他想。雖然我的驚異使我想馬上問他許多問題,可是我不敢開口;“憑他那個神氣,怎能當上秘書長?”這句最先來到嘴邊上的,我也咽下去。  我忍耐的等著他,好象避雨的時候渴望黑云裂開一點那樣。不久——雖然我覺得仿佛很久——他的眼球里透出點笑光來,我知道他是預備好了。  “哼!”他出了聲:“夠寫篇小說的!”  “說吧,下午請你看(www.lz13.cn)電影!”  “值得看三次電影的,真的!”宋伯公知道他所有的故事的價值:“你知道,孟秘書長是我大學里的同學?一點不瞎吹!同系同班,真正的同學。那時候,他就是個重要人物:學生會的會長呀,作各種代表呀,都是他。”  “這家伙有兩下子?”我問。  “有兩下子?連半下子也沒有!”  “因為——”  “因為他連半下子沒有,所以大家得舉他。明白了吧?”“大家爭會長爭得不可開交,”我猜想著:“所以讓給他作,是不是?”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北京的春節 老舍:草原分頁:123

顧城:你就這樣地睡了  在溫熱的夏天  花落在溫熱的石階上  院墻那邊是螢火蟲  和十一歲的歡笑  我帶著遲遲疑疑的幸福  向你訴說小新娘的服飾  她好像披著紅金鯉魚的鱗片  你把頭一仰  又自動低下  你就這樣地睡了  在黎明時  暴雨變成了珍貴的水滴  喧嘩蜷曲著  小船就睡在岸邊  閃光,在瞬間的睡眼里  變成水洼,弧形的  腳印是沒有的  一雙雙著名的白球鞋  失去了彈性  你就這樣地睡了  在最高一格  在屏住呼吸的  淡紫色和綠色的火焰中  厚厚的玻璃門滑動著  ”最后”在不斷縮小  所有無關的人都禮貌地  站著,等待那一刻消失  他們站著  象幾件男式服裝  你就這樣地睡了  在我的手里  你松弛的手始終溫暖  你的表情是玫瑰色的  眼睛在移動  在棕色的黃昏中移動  你在尋找我  在天空細小的晶體中尋找  路太長了  你只走了一半  你就這樣地睡了  在每天都越過的時刻前  你停住了  永遠停住  白發在煙霧里飄向永恒  飄向孩子們晴朗的夢境  我和陸地一起飄浮  遠處是軟木制成的漁船  聲音,難于醒來的聲音  正淹沒一片沙灘  你就這樣一次次地睡去了  在北方的夜里  在穿越過  干啞的戈壁灘之后  風變笨了  變得象裝甲車一樣笨重  他努力地移動自己  他要完成自己的工作  要在失明的窗外  拖走一棵跌倒的大樹  1982年3月  顧城作品_顧城詩集 顧城:無名的小花 顧城:星月的來由 分頁:123


日本樂天嬰兒座椅兒童座椅批發代運
【好溝通的日本代購平台】日本樂天女鞋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奇摩日本代購 便宜日本代買【日本代購分享推薦】日本樂天童裝鞋子代購推薦 日本精品代購批發 日本自行車維修用品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arrow
arrow

    j168fubv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